今年農曆年在除夕前一天才到家

不過比去年好了

去年這時候我已經要收隊回部隊

回去過當兵一年來最難熬的7日

今年過年天氣不意外的又溼又冷

一整個提不起勁

印象中宜蘭過年很少遇到好天氣

想出去走走都沒辦法

今年算工作的第一年

但是差點包不出紅包

要不是學姐年前要我代這工作

可能現在會很好笑

回顧這半年工作情況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還好我吃住家裡 又沒交女友

不然我應該早餓死路邊了吧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今年能找到個穩定的工作

都27了在不找個穩定工作安定下來

真的是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