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東三天

大置上就是跟在學姐後頭

聽她說工作範圍及她請產假時我該做什麼

目前她給我的作業就是大至上有以下幾點

幫她把之前的教案整理好

教具能強化美工的就強化

沒事就是去把知本森林遊樂去繞熟

把能用來介紹的平台記住可以來當教學點

把還老師的知識補回來

最最重要的就是

編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帶隊課程

她給的建議是朝我比較懂的"蝴蝶"及"甲蟲"上著手

 

這三天下來

該怎麼說呢

好玩好累好刺激

好玩是去拿學如何帶隊當解說員

好累是我一直被課長拿去當試範人員  XD  (原子小金剛果然明不虛傳)

好刺激是我19號上班 21號就要上工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阿~~~~~~

偏偏學姐19號預產

自立自強了  鄭阿樵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