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是昨天該po的

但是我有點懶才拖到今天

昨天晚上突然不想在家吃飯

獨自一個人跑去吃火鍋

不過昨天的火鍋超難吃

菜超少 東西補太慢

這是提外話了

吃完火鍋去東門夜市逛逛

昨天還真多人

大家都趁昨天好天氣出門吧

走到那都看到閃光彈

逛完本來想再去看一場電影

但是又怕跟12/31那天一樣

明明電影在播

旁邊那女的像花癡一樣

一直找他男友接吻

我看他男友都有點不爽一直被打斷看電影樂趣

但是那女的好像還很high

如果那是我女友 我應該就往她腦袋尻下去了

看電影吵屁阿  要親不會挑時間喔

又離題了

為了怕去有被閃到瞎

就跑去逛誠品書店跟大創

宜蘭有這兩家店真的很好

以前宜蘭沒什麼書店

買書超麻煩 都只能跑到網路上訂

現在有誠品想買什麼書大多都有賣

至於大創前幾篇有講原因就不重提了

逛完這兩家店

想說家中的dhr小朋友似乎越來越大隻

兜土似乎快被他們吃完了

就順道去了趟昆蟲店買完熟大兜土

不過在去之前剛好看到有家平價水族店

兜土在特價

結果我這白癡亂買

買到了獨角仙用

還多花了100元

跑去蟲店才發現袋子長一樣

但是下面有註明用的種類  >"<

難怪一包只要100

貪小便宜的後果

去蟲店拿了包完熟土

順便跟老闆請教養蟲上遇到問題

老闆要走前還送我兩隻mee毛大象

大概是這半年

我沒事就去那邊晃

也採買不少用品給的回饋吧

而且據老闆說下周那批婆羅洲的野生終於要到了

又有點心動想去見識見識那肖想很久的婆羅洲兜形花金龜

不過那應該不是我這種新手能挑戰的蟲

孵育率僅3%  存活率僅15%太高難度了

以上就是我昨天放假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