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1煙火

因為在部隊裡保暖沒做好

雖然放元旦 但是重感冒在家裡過

本來聽到的是說2008~2009的跨年沒有辦煙火了

失望好一陣子

誰知到10月又聽說煙火要復辦

超high的啦

每年的這時候

我都習慣去101那人擠人感受跨年的氣氛

認識我的都覺得我應該不是喜歡做這事的人

因為我討厭熱鬧的地方

但是很奇怪

我就只喜歡跨年這活動

每次看到煙火點起前

大家一起倒數

有會有種感動

順便做起了一年來的總整理

然後看著煙火爆炸那瞬間

象徵過去已經結束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

又該抬起頭 奮力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