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早餐

遇到新訓同梯&高中同學

他先跟我打招呼 (以下用a代替朋友  me就是我)

a:"好久不見  新訓到現在耶"

me:"喔 對阿"

a:"你現在在那邊工作  我在台北每天通勤"

me:"回去教教書  糊口飯吃"

me:"對了~你當兵沒"  (阿不是說新訓到現在都沒見面   我都退了 他怎麼可能沒退)

a:"...................我跟你一起新訓的"(看到朋友一臉無言的表情)

me:"喔 那你在做什麼工作?"

a:"工程師"

me:"阿是在龍德工業區喔?"(前面就說在台北 你還龍德  有沒有在聽阿 >"<)

a:"................剛剛有說在台北  我都通勤"(我看到他滿臉都是線條了)

me:"喔........................." 

就這樣沉默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早餐好了

趕緊拿了跟他說再見

超白癡的阿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