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被校長當著安親班小朋友面前訓一頓後

就一直在想到底我哪邊做的不好

可以讓校長這樣不顧我在上課直接來訓話

請程度不好的學生來我旁邊個別指導有錯嗎?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

我一直在思考這些問題

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我真的想教書嗎?

如果不教書我能做什麼?

說真的校長星期一的動作讓我萌生退意

既然你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你

大家打開天窗說亮話

我只想賺這筆錢

跟我談什麼教育理念 教育什麼什麼鬼

拍謝 我不吃這一套

我只要學生功課寫完 考試考的好

我自己認定的份內工作做完就好

你的要求  是你的要求

不爽 你來教

我隨時都做好準備打包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