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困擾我的問題

就是小朋友們的溫控

長頸鹿看書上說的想養大最好溫控在22~25度之間

但是我們家最陰涼處也都還高達29~31度

24小時吹電扇也了不起降個1度

但是吹電扇天天吹 我覺得我快被殺了

更不用說為蟲開冷氣了 

我離家去台東熱帶地區讀書這幾年已經培養出耐高溫的體質

回來後冷氣從來沒開過

即使能開 我也不太敢開 因為我怕冷氣年久失修會爆炸  XD

所以想用最簡易溫控法

就是養蟲至寶   登~登~登~~保麗龍箱 

但是保麗龍箱真的是有夠難拿的

我跑遍宜蘭市都拿或買不到半個

那我換朝釣魚用冰桶方向找

找到了 但是一個要將近3000

快跟家用2門小冰箱一樣貴了

這時候還真想直接買保麗龍板自己黏一個算了

再拿不到保溫箱

我就拿下個月薪水去買個冰箱改溫控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