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好久好久沒看到鶴大媽上線

今天就上線了

還是跟鶴大媽聊天最好了

什麼都嘛可以亂講

真懷念以前大學時候

每天晚上固定活動就是找鶴大媽打屁聊天

說真的這我也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培養出來的默契

每天晚上不是她先丟我 就是我先丟她

反正就天南地北鬼扯蛋一通啦

不過很好玩的事

我們兩個家聚從來不跟對方講話的

鶴媽是嘰嘰喳喳型 我是悶不吭聲類

兩個人個性南轅北轍

家裡沒人想到我們會聊天

在我的腦筋裡

鶴媽從大一新生家聚我就對她印象深刻

為什麼 因為她自介超長  我又被學長抽到考她自介

然後就這樣認識了

但是開始這樣網路上對對談

緣起於91級的外埠送行

前一天晚上我的逼逼ㄟ史突然出現某個陌生的id

要我幫她跟學姐說她有事不能到

就這樣短短一句 然後人就下線了

又過了一個禮拜 同id又丟我說  "謝了 學伴"

當時班上很流行跟外系聯誼

但是我這個人孤僻又難搞根本沒興趣也沒本錢跟人參加那活動

那來的學伴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鶴大媽

就這樣我們從逼逼聊到msn

天天聊到12點 這樣持續到大學畢業

後來因為她要考高普考比較忙 我也要忙著賺課輔班的錢

才久久聊一次

今天這次距上次算起來已經9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