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天可以說是我有記憶以來

少數令我印象深刻的颱風

有印象的一個是納莉 一個是海棠

納莉(那粒)颱風那一次 我在台北重考

見證了捷運地下道變下水道的過程

也為我開啟愛走路跟愛坐公車的路

海棠颱風那次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至於這一次

之所以印象深刻

是因為我住這邊20餘年

說真的我家算有點高度囉

第一次看到我家門前有小河(只差後面有山坡  囧)

超誇張的啦  水淹到小腿

差個10公分就中大獎 來個水淹金山寺的橋段(喂喂喂 端午節過很久了)

停電加淹水  還有什麼比這淒慘

中秋節就在這樣的風雨渡過

就這樣有什麼慘的 (廢話 當然不只這樣)

第2天興高采烈的去上班(請看上一篇 開工了)

結果去到學校的路上 我就覺得我糟了

樹倒的倒 招牌掉的掉

人就是不能往壞處想 一想就會成真

去到學校看到教室

我第一次看到2樓教室淹水阿  XD

去教書變成在清理災區

唉唉 ~ 超累的啦

不過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  看官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