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當了大半年
因為是服的是警衛勤務
多的是時間去想過這問題
但是每次想都很頭疼
考教甄是師院生最多人做的事 但是也是最多人陣亡的一條路
孟飛那他舅舅補習班有缺 要我去上看看
但是我又覺得我書教的沒有很好
想轉行好像又沒一技之長 
除了會嘴砲 打電動  
印象中沒有專長能上的了檯面
說真的目前有想過的就是去考個公務員
鐵路局或是林務局
前者因為從小看外公、舅舅都是開火車的覺得很帥 很嚮往
後者因為我想再去親近大自然 我熱愛山林
每次一想到未來要做什麼
就好懷念當學生的那段時光
每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白天窩研究室聊天 晚上去山豬那去夜調
未來離我好近 
但是我離未來好遠
現在的我還在漫無目的鬼混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