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到現在也已經將滿1個月了
今天算進去的話 入伍也2個月了
這個月真的是很辛苦
因為菜 基本上是天天被罵
曾經有段時間 我有過想抱棉被偷哭的舉動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黃阿業在我新訓時常問我的問題
"你會不會很懊惱走到當兵這條路"
當時我都很天真的回答他說不會
但是真的到部隊後 
我想答案要改一改了 
我開始懊惱為什麼我可以去重驗體位賭看看替代役不去賭
白癡到跑來當兵
到部隊後 
因為菜 學長禁止東禁止西
連最基本的閒聊都禁止
就因為我們菜
所以每次我回家都拼命講話
雖然會有人嫌我很吵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不講話
我一年下來一定會瘋掉
來到這鬼單位
就只有一個很簡單的任務----站衛兵
就因為這麼簡單
所以班長只好在內務上精實
我去到那基本上 一天到晚都在處理我的棉被跟皮鞋
剛去第一星期天天都因為這兩個東西被扣點
基本上扣點累積太多 下個月扣假
我光前兩星期就被扣了2天假了
不過日子久了 
棉被豆腐角的問題   折久了技術熟練了自然就解決了
但是那該死的皮鞋 
怎麼擦就是不亮
每天又只有40分鐘給我們擦
那40分鐘還要包括學長精神訓話
就這樣
今天鞋子不亮 班長扣點=>晚上要擦 學長說你們太菜了 東西不趕快學 有什麼資格擦鞋
=>明天自然鞋子又不亮  班長又扣點  無限迴圈
扣到後來 班長也懶的問原因
直接說再擦不亮 寫2000字心得 寫到你擦亮為止
唉~所以放假我有一半時間就是死命的擦那皮鞋
這次更是放大絕 把市面上看的到的鞋油都買一罐回家用
我老爸老媽更跟我接替輪流擦鞋
而且我覺得我擦鞋已經擦到有點神經質了
想休息看到那鞋子又會一直覺得不亮 然後又一直擦
這樣搞下去 我覺得我會得到死命擦鞋的強迫症  XD
我以前很討厭下雨天
但是下部隊後我卻愛上雨天
巴不得天天下雨下到我退伍
因為下雨可以直接哨上交接不用一堆有的沒的動作 夜教也不用出去操體能 練唱歌

唉~礙於時間的關係就打到這
這次放假是算我們92t的到部結訓假
下次放假就要開始跟學長們排輪休了
so 下次放假可能是7~10天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