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阿  37沒人性新訓終於結束了
雖然進去裡面每個x長(x請自行代入 班 連 排 營 士官 輔導)都說新訓是當兵生涯最快樂的
但是我一點都沒這種感覺
一天到晚沒什麼人性
只會催東催西的
看東西只會看表面 經過怎樣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還好 我撐過來了
昨天是大小抽
我有中小選可以小抽
上次收假第2天就小選了
我去申請花防部網傳連
聽到選兵官問有沒有人自願回台東 
我二話不說馬上舉手 
本來打的主意是看能不能回台東當兵
放假還可以回去找學弟學妹聊天或是跟淑芬姐 山豬大哥跟趙老師他們上山做調查
但是很不幸的我小抽沒抽到 T_T 
我是最後一位抽 到我時 裡面只剩一支未中籤
連抽都不用抽就知道自己沒望了
據台下觀眾透露 當天到我時  我的臉臭到不行
不過本人樂觀的心 不到3秒就忘記了未中籤的不爽
秉持著"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的心態
在中山室無聊的看了4小時電視
終於輪到我大抽了
說真的在大抽時心情真的很五味雜沉
因為我入營到抽籤前 
一直都聽到上頭放風聲說今年外島70%
加上鄰居跟我說通用a上梯有1/4外島
到那真的是坐立不安
一直看到前頭弟兄抽到馬祖或是東引
好不容易終於到通用a的籤筒
一看螢幕 
靠背 有沒有那麼歡樂阿
外島才2支籤  加上第一個抽籤的是大好人 把其中1支帶走了
43個人搶1支籤  心情立刻開心起來了
結果我抽到軍備局的籤
也不知道在那邊 問了很多班長都不清楚位置
不過大家唯一肯定的是 那種單位很涼
其他的 要等我11/1收假撥交後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