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主題活動風起鷹揚

下午是我要帶的活動

結果中午吃飯時琦瑩姐說麥導要來

還在想她說的麥導是我想的那個麥導嗎

結果真的是MIT台灣誌的麥導

天阿~~~~超緊張的啦

結果下午我就一整個神經緊繃的不知道上啥鬼課

課後麥導還來訪問我  >"<

我鬼打牆似的不知道說啥鬼

結果要下班前又遇到琦瑩姐跟麥導

麥導跟我要了張名片 順便把他的給我

他自我介紹說"一直忘記自我介紹 我是MIT台灣誌的麥覺明"

因為沒在拍攝了  我很興奮的跟他說"我知道 我知道 我從小看麥導拍的生態影片長大的 我會走這途 很大原因是因為受麥導的影片影響"

麥導聽了很開心的說"是喔"

結果他助理一聽"從小看到大 太誇張了吧"

這時琦瑩姐說了一句"人家才7年級"

助理冒出了一句超經典的話"他才7年級喔"

對不起喔 讓你失望了

我只是看起來比較臭老罷了

人家我真的從小五開始看麥導拍的台灣探險隊  一路看到現在的MIT台灣誌阿

我今天算是看到我的偶像了

不過我忘記跟麥導要簽名了 XD

然後 我希望這集不要播出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  >"<

播出應該會害MIT收視下跌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