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自hogh魔人的自hogh時間又到囉

依照往年的經驗

今天應該幹點瘋狂的事

結果 我幹的瘋狂的事就是----------乖乖去上班

天阿~我竟然沒請假慶祝跑去上班

真的是很瘋狂

而且今天下午還去到校推廣

以前當老師的時候

周三下午都是去聽別人講課

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站在台前講給別人聽

真的是很奇特的生日經驗

下班後 很沒創意的去買了一桶肯德基外帶全家餐回家分大家吃

結果小朋友只對送的薯條有興趣

跟許太太原本約好要吃晚餐(沒看過自己過生日硬要拉人一起陪我慶生的怪咖齁)

但是因為她加班到六點半

我看了那一桶也看到餓了

我自己默默吃了三塊  XD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許太太下班

又跑去吃了一份豬排

許太太只說了一句"不虧是自飽社前社長  實力果然不同凡響" XDDD

很感謝 許太太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吃飯

還有我的好學伴慧雯 在我想找她吃飯的那一瞬間 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是好學伴阿 我才剛有念頭要打給她 她就在先打給我

出差不忘學伴我生日 感動感動

另外感謝戴小勛的簡訊祝福

我還正在想每年必會第一個發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戴小勛

今年怎麼還沒收到 他就馬上發一封過去

今天真的是 想到什麼 下一秒就會實現(我是很想一個妹跟我說要當我女友 或是一個樂透頭獎彩卷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好像沒那麼好 XD)

最後要感謝那個外星芳

人在超級遙遠的米國

還透過肥死不可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級感動的說

謝謝你們的祝福囉

今年度的自high文在此下台一鞠躬

請期待明年的自high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