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放完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好像並沒有

心情還是一樣沉重

最近可能要消失一陣子

下周要局裡研討會

下下周要LNT

期末報告、分區座談會等

blablabla

跟10、11月比起來

少了戶外教學但是多了更多大型活動

唉 壓力又回到身上了

加油 我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

我可是打不死的打雜小弟

不過可能最近要安靜好一陣子囉

我想這對我的朋友們算是一件好事吧 XD

耳根可以清靜清靜

網誌這邊短期間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新文章出現(反正也都是廢話)

 

如果要找我 可以麻煩到噗浪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