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又晃去慧雯那

打算下班後找他一起吃飯

然後我也懶得進辦公室就一待待一小時等下班

結果看到一個新進的學妹

慧雯跟靜慧好像都把他當空氣

我每個月去管處開完會 都會去他那邊找他聊天

我很少看到慧雯這樣對人

常看到的幾個學妹 

慧雯都對他們不錯

但這一個就很奇特

慧雯完全不甩他

我就在想 

慧雯應該不是這樣的人阿

除非惹到他不高興

但是我人在他的實驗室 也不好意思過問什麼

晚餐時 剛好婉瑜問慧雯說 實驗室天兵學妹進狀況沒

我才知道說的就是我看到的那位學妹

一聽才知道 原來學妹進實驗室2個月了

但是常常摸魚偷懶 然後讓慧雯跟靜慧幫他收尾

收到他們兩個很受不了

才這樣忽視他 讓他自己完成某些事 讓他成長

這些話  讓我反思了很久

有時候 我在辦公室

我提的 雅靖跟靜如好像有時候也不太甩我

是否也是一樣

是因為我沒進入狀況

讓他們收尾太多次

他們想讓我獨立完成某些事 讓我成長呢

因為論學歷 我最低

論口才 我最差

怎麼比 我都敬陪末座

我只能用完成案子來證明自己能勝任這工作

但是 我又好像有時候思考太不周詳

要他們幫我收尾

會不會也是這樣

所以 我偶爾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如果是

那我應該思考改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