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做阿公的頭七

漏接一通089開頭的

打過去是台東大學

結果是畢業生的求職狀況問卷

有夠搞笑的

第一通接的說 "我們沒打給你  你確定是我們打的"

= =a "電話就顯示這樣阿  我只是回撥"

"喔~我們問清楚誰打的  我可以留一下你的系級 姓名嗎?"

"blablabla"

過沒多久 換人打來說

 "你好 鄭同學嗎?因為你是校友 我們想請你做教育部的企業實習申請表"

"ㄜ~我有工作了"

接下來聽到 電話那頭可能遮住電話罵人「那個豬頭 沒搞清楚就叫我講 人家有工作了」

"對不起 鄭同學 我們等等再查清楚再回撥給你  不好意思"

又過了5分鐘

終於來了個聲音甜美的女聲 (前兩個我覺得可能是工讀生吧) 

很有禮貌的請我做校友就業問卷調查 (人聲音好聽 就什麼都ok的把問卷寫完了)

然後我就又上來寫了一篇言不及義的文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