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

慧雯跟煙囪仔說

在我身上絲毫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

因為我總是那麼悠閒到處晃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

我媽也唸我很多次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

錢夠用就好

夠生活開支還有一些小額儲蓄能應急

其他就應該拿來好好旅遊開拓自己的視野

有的人汲汲營營的賺了一輩子

但到頭來可能連自己的家鄉都沒好好逛過

我不想當那種人

我想要好好過我的人生

雖然可能像我媽說的

我一輩子只有當比貧戶好過一點的窮人

不能吃好穿好

但是我覺得內心充實比較重要

沒錢就給他沒錢吧

錢在賺就有 但是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人生並不是能像一路玩到掛演的

臨死前能做很多年輕沒做到的事

彌補過去的缺憾

有很多事現在沒做 可能這輩子都遇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