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終於能回家了

我覺得我這半年回家好像都很一波三折

九月要回家

前一天颱風來

花東線停駛

之後就沒空閒日可以請假回家

因為宜蘭太遠了

光耗在車程就8個小時

所以回去一趟 我都習慣補休一天

就這樣拖阿拖  好不容易

終於十月有個周五是空的 可以請假

結果  又遇到颱風 搞的北迴蘇澳段 鐵路被吹毀  Orz

公告要修10天才會好 

又拖拖拖  就這樣來到十一月初

結果我打電話說要回家

我媽跟我說 她跟我爸要出遊

不要月初回家  QQ

一轉眼 就十一月底

目前沒有颱風消息 

也沒有豪雨消息

更沒有要出去玩 不想要兒子回家的消息

這次總沒有問題 我可以回家了吧

為什麼我回個家那麼困難重重

真羨慕某人

大概每兩周就可能回家去

想回家就回家  真好 

我一個月回家一次

還會被嫌說太常回家  

要我三個月或是半年回家一趟就可以了   T_T

有沒有那麼放羊吃草阿

完全就是把我當放山雞再養

讓我在外頭趴趴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