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昨天晚上家豪又看我一個人窩在我那昏暗的工作台不知道搞啥鬼

跑來關心我一下

看到我桌上最近做的失敗的巧克力蛋糕海

他只說了一句

"你打算做多少個" 

"不知道 做到出現一個我覺得漂亮吧"

我人很龜毛

都龜毛在無關緊要的地方

哈哈 

他說還好 黏土沒有做壽司

不然我依我這龜毛個性

飯跟海苔就可以搞一個月了吧

其實 我很想跟他說

除了黏土甜點  也有 黏土西餐 黏土中餐等

這些以前都是袖珍屋的配件

後來漸漸獨立出來有人玩

其實 我真的有打算把甜點都玩過一輪後

去做黏土壽司吊飾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