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是快掛了
從牙齒痛轉移成病毒感染口腔發炎
昨天照慣例又去牙醫那報到
不過我跟醫生說我的嘴內腫了一個大包
醫生聽完後臉色大變
看了一下說
"這非常糟糕 我幫你把那膿擠出來後 你去醫院看 打一針完後 明天來我在跟你說 怎麼了"
說完就幫我把膿擠出來
靠 擠膿真的是有夠痛
我整個嘴巴 痛到不行
還因為痛 痛到嘴會不自主的顫抖
全身冒冷汗 手腳發冷
我媽看到本來想說我會不會受不了
想直接接我回家休息
不過為了能早點好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醫院打了一針殺葡萄鍊球菌什麼東東的藥
不過真的有效多了
那針打完
困擾我一星期的疼痛瞬間都不見了
不過打那針的時候
真的是他媽的痛
痛到我哭了 沒錯 我哭了
我媽在旁邊看到我哭了
竟然有點嚇到
因為他說他沒看我因為打針哭過
應該真的很痛


因為這個什麼鬼東東病毒
我的嘴已經一個星期是o型
我的右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講話沒辦法說 變成半個大舌頭

今天又照慣例去給牙醫換藥
他看到我開心多了
因為 我至少有去
據他跟他太太還有我媽說
我昨天擠完膿
臉色白的跟鬼一樣
看起來就快死了
不過還好我今天去氣色還不錯

他還打趣的跟我說
我該去翻翻農民曆
看我最近是不是有破病之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