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牙齒
不知道出了什麼鬼毛病
星期五門牙痛
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要洗那兩顆假牙
可能是假牙卡太多細菌引起的
星期六換智齒痛
去看醫生
醫生說停長很久的智齒又開始冒出頭
後頭牙齦都發炎了
開了一堆消炎藥讓我週末吃
星期日換牙齒抽痛
好不容易熬過了
今天一早就去牙醫那報到
結果發現一顆小小縫蛀牙
就是那壓到神經

我只能說
我這幾天過的生不如死
嘴巴都不能合
嘴型隨時隨地都是成O型
還要隨身帶衛生紙以防我口水四處流
吃不好睡不飽
每天藥效一過就挫塞
痛到不行
藥效平均都是4小時
大概半夜2點就不用睡覺了
借了3本小說成了我半夜不用睡覺打發時間的良伴
更慘的是前幾天臉腫的跟豬頭一樣(雖然本來就像豬頭了)
去跟朋友聚餐直接問我是不是又肥了
超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