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宅女姿的生日的生日快到了

正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她好

碰巧看到手作版有人分享x周年的偽‧正片閃文

將將  我們也剛滿一周年沒多久

外加我們家宅女姿最近正在迷上LOMO相機 

所以做偽‧正片給她當禮物正好

心中有想做東西的想法 就要馬上行動

是我不知道優點還是缺點

不過 馬上上網找了幾篇教學文

昨天回台東 馬上整理了我們一年來約會的照片

套上版友介紹的 PhotoScape

馬上做出超讚的偽‧正片

這套軟體本身已經有附一些裝飾圖案

如果想更花俏 可以先上網抓些原件

然後套上一些肉麻的話

將將  偽‧正片完工

內容太閃了  請不要太認真看 

1.jpg

2-1.jpg

3-6.jpg      

不過做完了  還有另一項很重要的工作要做

就是要找底片"鐵"殼 

這東西在偽正片可是很重要的一個原件阿

我今天下班可是跑了三家才要到這材料

滿滿一袋底片鐵殼

P1100088.JPG  

記得要拿這種還有留一截底片的

不要跟我一樣 傻傻的

第一批都拿到剪到底的

那種要做偽‧正片會麻煩許多

接著就衝去聖蓮華輸出很閃的偽‧正片

以下很傷眼 請自行斟酌服用

我是A4只塞4條 (其中2條是一樣內容 怕貼壞多做1條)

版上我看過有的人塞到6條  所以請自行設計

P1100089.JPG    (為了大家眼睛好 我自動縮到最小張 XD)

接著把偽‧正片各自裁切出來

然後把預定當end的那條 跟剛剛的底片做接合

還是很閃 請斟酌服用

P1100090.JPG     (為了大家眼睛好 我自動縮到最小張 XD)

繼續小心翼翼的把每條都接好

這邊一定要小心 因為膠帶如果黏歪了 會很麻煩

千萬不要硬撕  會把碳粉黏起來 那這條偽‧正片就毀了 

分享我個人的小撇步

我是翻過來 先黏背面沒碳粉的位置

等都固定好後  在翻過正面 一口氣黏合

這樣會好看許多

P1100091.JPG

最後 記得製作時 千萬要記得做版頭

如果沒做 也一定要記得打洞 綁線什麼的

不要就這樣讓他被捲進去 

那可是會哭出來喔

P1100092.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做的偽正片原始檔明明愛心有顏色

結果輸出卻變成透明的

只好自己再加工用亮亮的筆塗滿他

將將  閃亮亮的愛心完工

P1100093.JPG     

上好色 等偽‧正片上的顏料乾後

就把他塞回底片盒裡

P1100094.JPG  

待明天有空  我再來做空盒彩繪

謝謝觀賞  我們下次見

至於下次是那時候  大概就聖誕節前夕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