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一直以全速在清模型山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你為什麼要浪費錢買玩具"

"真搞不懂 為什麼要玩這些玩具"

唉 模型好像對很多人來說 都只是玩具

可是對我來說 它是一件精品

家賢最常拿個便當在我旁邊看我組裝

也常問我"樵哥 你怎麼又組不一樣的 你不是收一系列的喔"

老實說一套不一套並不是重點

我只收我覺得帥的

而且更重要的 我是在享受製作的過程

不過我都好懶 都只有做素組

都沒幫他上色跟噴漆

就是差那麼一丁點就更完美了

我也很想做上色

只是一想到要砸更錢 就打消念頭了

改天有空在來幫這些模形們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