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顆波堤獅

這次比例有抓對

戳出的大小才適合當手機吊飾

之前那顆 憑感覺戳

結果戳的太大顆

搞的要裝磁鐵當冰箱備忘欄專用造型磁鐵

羊毛還是要去專賣店買有牌子的比較好戳

上次去9乘9買的不知名牌子羊毛難戳到不行

也沒便宜到那去 只比玩9有牌的便宜個4塊

為了省那4塊買了難戳到不行的羊毛

投資報酬率好像不高  

這次除了好羊毛外

也添購了四把神兵

細針 跟 超細針

至從我上次把我的細針戳斷後

用粗針戳真的是戳到我快起笑

用細針真的是隨便戳 隨便好

要修邊 定形都好用  超順的

不過缺點就是要小心不能太用力 怕又戳斷他

還有就是 因為太順了 很容易不小心多一點力 就順便戳過羊毛球 戳到手指頭

我今天就這樣 幫自己的手 添了3個洞  QQ

好啦 廢話那麼多

貼圖給大家瞧瞧今日作品

波堤獅吊飾

P1050649.JPG

借我的小白當模特兒

P1050651.JPG 

大小獅頭比一比

P1050652.JPG

謝謝大家觀賞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