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  不知不覺 剩一個月就又到了年尾的重要節日 聖誕節了

照前兩年的習慣 我會刻個聖誕節應景的印章

然後蓋蓋蓋  大量製作卡片分送給大家

今年一整個沒有想刻印章的fu

不過本人的手又閒不下來 還是很想做東西

東想西想  前有的構想有

1.雪花卡片 (卡片)

2.雪人罐 (擺飾)

3.毛氈聖誕襪(筆桶or手機套)

4.毛氈聖誕花圈(手機吊飾or鑰匙圈)

5.鋁線聖誕樹(手機吊飾or書籤)

6.鋁線聖誕襪(手機吊飾or書籤)

目前

1.2項 簡單多了 材料我都有 只差玻璃瓶或是賽露露片

3.4項 買些羊毛跟珠珠 很多材料都沒有  更重要的是 價格貴了點

5.6項 本人鋁線去年買的還剩不少 但是顏色不多  可能要再補色跟補珠珠

看起來都很有趣 很想做

但是一想到禮物要準備5份 也要一陣工阿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 今年我們不用寫期中報告及年底會議

所以到聖誕節有好幾個周末可以用

不過考慮到本人作業愛拖拖拉拉的個性

還是統一一種送就好

一來是我可以做大量生產

二來是明年我還有梗可以用  (如果明年我還想做東西的話)

想想想  這兩天要想做什麼主題

趁去高雄看哈利波特7的時候

好好大採購所需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