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趣

七月開始  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休假

因為我4 5月假積太多了  高達13天

但是我不知道是天生勞碌命還是怎樣

一直跟她說 我不想休假耶  休假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前天學姐跟我說   老闆要我在八月最少要休掉7天

快點隨便挑些日子休假

既然老闆都這樣說了

我就開始規劃出遊的行程 

所以最近可能會很常看到我說我要去那裡那裡玩   XD

目前確定好要8/13~8/15去蘭嶼玩

剩下的日子還沒有想法

真的想不到去那   沒事去請假綠島幫忙做調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