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夜觀是帶家族的學弟妹去

都畢業那麼久了 還去家聚 真有趣  

不過會去這家聚過程還蠻有意思的

 有天看到小青學妹說他們家聚出遊

結果看到她打出十家好棒 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家的學妹

雖然離了我n屆 哈哈

星期三晚上突然發私噗問我可以星期五帶他們去利嘉林道夜觀嗎

本人很愛玩 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不過昨天真的很幸運 本來傍晚知本山區還有下雨

基本上知本下 利嘉應該也會跟著下

我還一直擔心辦不成 不過還好在晚一點雨就停了

一行10個人就這樣約在卑南鄉公所集合往利嘉林道衝

昨天晚上可能是傍晚的那場小雨 所以超精彩的

很多東西都跑出來 連不常見的鞭蠍都出場露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8.5k路段封閉 只能下車徒步了

所以我們沒有到目的地12K看螢火蟲  不過還好9k之後螢火蟲也不少

不然我還蠻怕跟之前知本林道一樣 一群人興致勃勃要去夜觀 結果什麼鳥都沒看到

昨天大抵上看到了 紋螢 黑翅螢 扣頭蟲 擬龜殼花(??) 鞭蠍 白頷樹蛙 褐樹蛙 黑蒙西氏小雨蛙 雲南扁螢 日本樹蛙等

還看到了鳥媽媽帶4隻雛鳥在睡覺的畫面 看起來超有趣的

只是我這笨蛋 昨天都只顧講 忘記拍照 /-\

一群人從6點半上山 搞到10點才下山

很久沒家聚了 還以n屆學長的身份參加 感覺真新鮮

不過人老了 回來我就累翻了

躺在床上就一覺到今天早上七點才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