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其實上電試是兩周前的事

但是因為我怕太早寫 會有人去看重播

所以拖到今天確定不會在重播了才寫出來

剛剛被小烏龜靠北說"峱到爆"

其實這應該是舊聞了

這是去年10月時候錄的

原本是說11/17要播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在猜是我太鳥 他剪片剪到沒段可剪)

變成4/10三間自然教育中心的合輯

雖然我對外掩飾的很好

但是還是被紙片玲不小心看到  XD

還打來詢問那個電視上"熟悉圓潤身材的專案教師胖子樵"是不是我本人 XD

確認過後 還貼到FB上  囧rz

一整個高調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低調點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