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模型地帶訂購的HG 00 Gundam Seven Sword/G跟HG 00 Gundam GNIII都到來了

今天迫不及待的把年前就哈到不行的七劍開盒了

喔 真的是太感動了

現在的HG分模怎麼那麼棒

距離我上一隻HG是紅異端

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現在這隻更是讓我驚豔

素組就好好看喔

再去看看前前一隻的飛翼跟次世代

我不禁流下時代的眼淚

國中那時候的HG跟現在的森永盒玩差不多

現在萬代的技術越來越好

HG大概是以前的1/100

會不會改天到我小孩玩模型的時候

HG已經到達了現在MG等級的精細度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