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老扣扣家聚最後定於

2/19 (農曆初6) 中午12點 在高雄文化中心 綠叢荷夫舉行

歡迎家人扶老攜幼 攜家帶眷共襄盛舉

大家那麼久沒見 邊吃飯邊聊聊近況

預計在2點結束

如果有需要續攤 歡迎提出建議

我個人是打算找小寶跟慧雯去看電影或是去看燈會   要跟傲趕緊說喔

最後要感謝 我的好學伴陳婉伶(要看清楚喔 是人部伶喔  我這次有打對 XD)

讓我凹 幫我找跟訂餐廳

人超好的  這麼好的小妞 打著燈籠都找不著阿

現在開放報名  名額只有一名 欲購從速喔  XD (我會被扁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