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小妹妹很好笑

她的記憶跟邏輯都讓我覺得很囧

我已經搬來一年了

結果她記都記不起來

但是瑋秀來半個月 她就記起來了 XD

前幾天我更確定這一點

我去年剛搬來的時候

那時候下班時間是下午5點

都可以準時回家倒垃圾

她看了我幾次後

跟我說"ㄟ 哥哥 你是新搬來的嗎?"

之後自然中心開幕後

下班到家已經六點多

只有周六看的到我

結果有一次問我"ㄟ 叔叔 我沒看到你耶 你新搬來的嗎?"

囧 我來半年了耶

最近這兩個月 周六都要加班

連周六都沒辦法倒垃圾

結果這周末難得我終於不用上班可以倒垃圾

那妹妹又開口問啦

"ㄟ 阿背 我沒看過你耶 你新搬來的嗎?"

天阿 一年了耶

你竟然記不起來我是誰

重點是 為什麼我從 哥哥變叔叔 叔叔變阿背

有沒有升級那麼快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