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07mXXmSDvQg

這首歌是咩在噗浪上貼的

我覺得很好聽就貼過來了

由一對兄妹組成

聲音很輕柔 咬字很清楚

歌詞也寫的不錯

  • 音 樂 人:鄭焙隆
  • 語      言:國語
  • 作 詞 人:鄭焙隆
  • 作 曲 人:鄭焙隆
  • 編 曲 人:鄭焙隆
  • 演(奏)唱人:來吧!焙焙!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出來了,風兒輕輕吹,鳥兒吱吱叫。

    你心情也很好,臉上總是笑,笑的真可愛,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希望你知道。寫一首歌給你,又害怕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因為你不喜歡我,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我會提醒你起床尿尿,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那都不重要,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大聲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因為你有點笨,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我會對你,很好非常好,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你都不知道‧‧‧你有點笨我知道,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因為你不喜歡我,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應該寫到很多人的心崁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