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階LNT教師訓練回來後

聽到很多不該聽的內幕

突然覺得自己累了

投注在這工作的熱誠都冷掉了

付出那麼多 好像老闆還是不滿意

認真的想了想 是不應該在茍且偷安

看了看其他中心 好幾間的專案教師都汰舊換新了

下一個會是我們知本嗎?

我不清楚 不過機會頗大

連學姐前兩天都在問我說 要不要團報教甄補習班

我是很客氣的婉拒她了

她是很好意的跟我說  "樵哥 你要為你七月做準備"

其實我不是沒有

其實從高階回來後 我就開始尋找公職考試的訊息

今年鐵路局有開缺 不過是在6月

所以這次元旦 大概是我最後一次那麼開心出遊吧

接下來是該振作讀書了 

腦袋荒廢的4年多  草都長不知道多高了

最近開始進行勒戒活動

趁著爛黑椒的爛服務 晚上不容易登入遊戲

把遊戲時間縮短 晚上開始慢慢的把書翻出來看

雖然剛開始很不適應 回家還是很自然想上線

但是就上不去咩  一兩周過去後

也還好 漸漸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這次去高雄跨年

馬桑講了一句讓我印象頗深的話

"有時候做事 需要個推力 才能轉化成動力"

之前都沒什麼推力

最近推力一堆 要趁著推力還在

趕緊內化成動力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