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其實心情都很不好

不管說什麼都沒人信

前幾天跟慧雯聊天

我跟慧雯說我跑去做某個蠢事

結慧雯只是淡淡的說"你又再開玩笑了"

直到她看我很認真然後又開始說話沒重點 才相信我真的幹了這件事

我昨天摔車 今天跟學姐說摔車了 不想爬好漢坡

結果學姐只說"喔~那好漢坡一樣給你帶"

直到我把褲管掀給她看後 她才相信我真的摔車了

咩說我應該是放羊的孩子

但是奇怪了 我平常沒有騙人的習慣

為什麼我說了 都沒人信呢

我有想過 是不是我都一直給人家不正經的印象

每次不管心情好 心情不好

我總是帶著笑容

即使是像這次 我摔車痛到靠北

我也是笑嘻嘻的跟學姐說"我摔車可以不要爬好漢坡嗎?"

其實我不是不正經

只是我不喜歡把心情表現出來

我的處事習慣就是”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除非踩到我的地雷 讓我爆炸發飆

不然很少看我臉是臭的

我老母自己也常說

她永遠不懂我這笨兒子心裡在想什麼

不管開心不開心 身體舒服不舒服

永遠都是那麼不正經的笑容

唉~我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還蠻可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