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越來越薄弱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這工作

因為至從某次突然有種領悟

我不應該只看小朋友調皮的一面

而是要看他們開心的一面後

每天帶小朋友 看著他們的笑容

我也不知不覺開心了起來

但是我現在要面臨的是我們老闆

我還是無法接受老闆的那種話說話藝術

永遠留了一大塊給你去填空

填對變愛將 填錯就該死

偏偏我就是常壓錯寶的傻b

我感覺得老闆越來越受不了我

我今天也才知道

她一直覺得我在這團隊裡面 可有可無

好吧 既然老闆都這麼覺得了

我也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

明年約滿就回家吃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