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ear and I forget

I see and I remember

I do and I understand

今天在研習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話

我們 常常聽東西都是聽聽就忘了

但是如果配上實物 更能加深印象

但是加深印象還不夠

如果能在實做一遍 那才是真正的了解

這句話 我深表同意

我自己就是這種人

左耳進 右耳出

可是我的實做很厲害 我不敢說很強

但是絕對比考試好太多太多倍

下次去跟自保社的學弟妹講話

我一定要把這句分享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