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笑

下班跑去找慧雯聊天

結果去到辦公室看到胡小胖在裡面

本想躲起來等小胖走了在進去找慧雯

沒想到動作還是太慢被小胖看到

結果小胖跟我說"長官,你又來督導啦。慧雯很忙的"

然後說完就笑笑的走到門口

本以為他要走出去了

沒想到他又突然折回跟慧雯說

"我們不是欠工讀生,快把這個扣壓下來當工讀生"

靜惠就在那笑著說"這是好主意耶 學長考慮一下"

結果慧雯只有說"算了吧 你要把他關在實驗室裡 要他命喔"

哈哈 不虧是我多年的學伴

知道我最討厭關在研究室裡

然後又補上一句"如果他想進來 三月早就進來了"

靜惠也在那笑著說"是齁 學長你真的不考慮"

然後就看到在旁邊的學妹臉整個都臭了

因為當初就是小胖找我 我不想接 學妹才有機會補上

結果學妹跟我一樣都是辦公室裡最狀況外的

每次跟慧雯吃飯都聽她在唸學妹

最近慧雯常加班到11點

聽說都在幫學妹善後才搞那麼晚

所以我覺得那句話 好像是故意說給她聽的一樣

還好我打哈哈的功夫很好

想辦法把那尷尬氣氛轉化掉

不然我想我以後去 會常看到學妹的臭臉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