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認識的女性朋友

好像都脫離不了"man" "壯"

今天同事跟我說

他昨天在山豬家遇到兩個女性

她們說認識我

其中一位壯壯的長頭髮

體型跟雅靖學姐差不多

我一臉問號 = =a??

雅靖應該已經是我認識最壯的女性

還有人跟他差不多

又問他另一位

他說比較瘦一點 綁馬尾 慈濟功德會的

我又是一臉問號 = =a??

我這馬尾控 怎麼沒印象有認識慈濟的師姐或師妹

這兩個謎樣的女性就這樣困惑了我一早上

結果下午課程結束後

偷閒上個msn

許太太就丟我

"樵哥 我昨天跟慧雯去山豬家 有遇到你同事耶"

很好

壯壯 長頭髮的女性 及 慈濟功德會綁馬尾的女性

突然間得到了解答

我笑的超開心

不過許太太知道後

是嘔到不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