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約人一點都不簡單

特別是我這種沒帶膽出門的

星期三因為要去到校推廣所以都能準時下班

可以悠閒的去圖書館看書

借好書要回家時

我老母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就邊講邊往車棚走

經過生科系前剛好遇到阿茅

她先跟我打招呼

禮貌性的點個頭就繼續邊看公告海報邊跟老母聊天

結果掛電話就看到阿茅在我後頭等我  XD

跑來問我一些問題

我也很開心的回答她

並給她一些資訊

不過 我還是沒那膽約她吃飯

上次把她的獎狀印錯害她多等一周

就想請她吃飯賠罪了

只是好像每次看到她就打聲招呼 聊個天就閃了  XDDDD

回來在噗浪說這件事

說我約許太太跟慧雯或是我們家學妹好像很簡單就約了

講話一點都不結巴

希如就在那說 就這種心情約就好啦

超好心的啦

不過我想 下次吧

哈哈  等我那天膽有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