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真的是這樣阿  XD

許太太之前有提到要邀我去參加自保社的期初社大會

要我這n個前社長去跟學弟妹分享一下

許太太就說她會請學弟送邀請卡給我

大家都那麼熟

就跟許太太拉賽說

要我出席 要學妹電邀或是做卡片才有可能

如果是學弟 我就不去

結果昨天許太太跟學弟妹開會

說有人要做邀請卡給我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誰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之前來幫忙的學妹

天阿~~

許太太 你是認真的嗎

我嘴砲歸嘴砲

真的有學妹電邀或是送邀請卡給我

你不知道我會挫賽嗎  XD

剛聽到那瞬間 手足無措了一下

馬上跟許太太說 不用不用   我會到我會到  XD

我愛嘴砲 但是 我很峱的  不要玩我啦 許太太 >"<

真的請學妹打電話來或是做卡片 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感覺自己很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