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心情悶

我很反常的打開很久沒開的KKBOX

打開KKBOX首頁準備挑選音樂時

有幾個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圖騰樂團"

天阿~我有沒有看錯

是圖騰耶~三年了

整整三個年頭沒出新專輯

而且我聽到的消息都說他們要解散了

害我好傷心 想說這麼好的樂團就這樣解散了

我從圖騰在海洋音樂節得名就開始被他們的歌聲吸引成為他們的粉絲

也看過他們辦過幾場演唱會 買過他們上一張專輯

終於 讓我等到新的專輯了 

超感動的啦~~~~~~~~~~~~~~~~

我邊打這篇廢文邊聽歌

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剛剛看了一下

竟然是專輯發售日是今天

剛發售就被我聽到

我真的是超好運的啦

趕緊上 博客萊訂了一張

希望他趕快來 我要大聽特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