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大同戲院燒掉了

我剛聽到這消息

我還以為陳小寶跟我開玩笑

結果去查新聞

還真有其事

他在17號零晨被大火吞噬了

安心上路吧 大同戲院

大同戲院帶給我很多回憶的說

第一次看100塊的電影

第一次連看兩部電影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

第一次陪小朋友們看電影

第一次整間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在看電影

.....

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

喜歡收集存根

我收集了一本大同的電影票根 XD

現在只能當回憶啦

未來要看電影

真的只剩去高雄看這一條路了

不過在南迴還沒修好的這段時間

我會無聊死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