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發神經來了一趟高雄一日遊

起因是因為我們班弘爺要登入國軍online啦

跑去高雄幫他做移監前的最後一餐

早上坐一大早的自強號去高雄

到時是 11點半

去新掘江跟夢時代逛阿逛

本想買些材料回台東的

但是都沒找到

剛好昨天夢時代在全國街舞比賽

就順便看別人表演

看到超過癮的

晚餐吃的是據說高雄很有名的千葉火鍋

超誇張的 要提早到5點吃才有位置

不然全被訂滿了

席間 我們一行六人

弘爺 煙囪 我 馬桑夫婦倆 宏正

千葉是自助式吃到飽 還不錯吃

東西蠻新鮮 沒了補的速度也很快 

吃飽已經七點 走出店家大門

還真的是大排長龍

這種畫面 我在台東及宜蘭都沒見過阿

吃飽還很早

就順道去世運會場看畢幕典禮

本來想連畢幕煙火秀一起看的

但是很不幸滴  煙火秀是9點53分到10點

看完 我的火車也搭不到

所以就做罷 跑去漢神巨蛋喝咖啡看夜景

聊到10點 因為要趕火車

只好跟馬桑夫婦 及弘爺說 byebye啦

搭上最後一班自強號回台東

到台東已經1點9分

天阿   我真的是神經病阿我

補上照片

P1100296.JPG 

下次去高雄 應該又兩個月後了

我已經規劃好

下次要去愛河跟西子灣拍夜景跟夕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