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死老江拉進去聊天室跟一個不認識的學弟聊天 

學弟好像跟我很熟似的 明明我根本不認識他

結果發現

該死的老江他們

去跟學弟妹吃飯

沒話題聊就把我拿出來講喔

 不爽啦

是怎樣

你們愛聊八卦是你們家的事

不要沒東西講就把我搬出來

什麼我追誰 什麼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追過勒

 我的脾氣這兩三年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講到我都不管我認不認識學弟

就不顧什麼鬼形象在聊天室譙老江了

我很討驗 不認識我的人知道太多我的資訊

特別是還不是我自己說出去的

更重要的是 那些我根本不想讓人知道

我現在已經被系統搞的一肚子氣

死老江又來放這把火

我快氣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