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ipod touch也買了一個半月

本來要買破解版的

結果給我寄來原裝貨

自己上網JB(越獄)也一陣子了

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JB後的便利性

昨天晚上吃完飯後

懶洋洋的不想動 跑去誠品吹冷氣看書

結果被我翻到一本iphone破解書

隨手拿來翻翻 才發現

原來 我JB只JB一半

還少灌了一個軟體

回家馬上試了一下

噹噹  我終於完整JB了

現在要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行

超級讚的啦

馬上給他灌急速快感-臥底風雲

喔耶  看到我的touch上有急速快感

超給他感動的啦

以後出門我終於有東西可以打發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