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很脆弱

今早起床刷牙時

智齒補的地方掉了

剛好也要回宜蘭

就忍著回到家去給認識的牙醫看

結果牙醫問我為什麼突然回家

我就告訴他 因為阿公要出殯要回來送他最後一程

他很吃驚的說 "阿公不身體很硬朗 天天去公園 怎麼突然走了"

是阿 我也是這麼想阿

5月回來還好好的 不到30天 就天人永隔

不過牙醫後來跟我聊一聊天

突然說了一句 "夠本了 多活我媽20年"

我當下還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腦筋也正在運轉 今天進門好像也沒看到親切的醫生罵

然後醫生就緩緩的說 上上個月 阿罵出門騎腳踏車運動 跌倒然後就走了

這下換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好

回來打了這篇文章

唉~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暫

常常走的令人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