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公的喪事

最近家裡來了真多人

有的遠房親戚

已經10年沒見了

上次見面是阿罵的喪事現場

當年還要我抱的

現在都比我高一個頭了

最近晚上要守靈

不過我是豬

常常輪到我 我爬不起來

然後到第二天7點才自然醒

今天就被姑姑唸了一頓

所以今天該負責任的守靈了

正在想 晚上趁守靈時

來畫畫圖做做手工 

今天人比較多

所以放風半天

去蘭城晃了一下順便買了美日的凸粉

然後聽店員說 凸粉要配浮水印台

就要買了一組

然後又說 要配一把熱風槍

不過熱風槍一把將近1000

是我下不了手的高級玩具

最後在那掏了340(金粉150 浮水印台190)

回來手癢上露天找熱風槍

結果 竟然

最便宜的一把才450

凸粉才100 印台150

天阿 我被坑錢了

還好我沒當場買熱風槍

不然我現在會很幹吧

今天看店員試用

把蓋好的章灑上凸粉然後吹

一整個質感加分超級多

打算等最近喪事辦完

去下標那組回家慢慢玩

敬請密切注意 最新拙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