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一路好走

他最後還是沒撐過這一關

今天加班留下來開幕採排

忙到昏天暗地時

老母來電說阿公被宣告病危 要我趕緊回家

偏偏那個時間點很鳥

要拼火車跟飛機都很趕

結果 我趕到飛機直飛台北在坐首都回宜蘭

2個半小時回到家

但是還是來不及

阿公在我差不多剛下飛機那刻離開了

唉~現在只能很不爭氣的眼淚直流

邊打blog邊交待自己的工作

這兩周正是我最忙的時候

對學姐們還有技正及下下周營隊工作學弟妹們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一個人害他們現在工作量都要加大

以上都是廢話

阿公一路好走

阿罵等你也等10年了

剛好兩個比較有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