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學伴跟好多同學

都在為了七月的教甄全力以赴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晃來晃去

還有閒功能雕印章 看電影 打電動

就覺得好慚愧

平平是師院的

當年我也懷抱著"毀"人不倦的教育熱忱

但是隨著教師資格越來越少

電視上三不五時就有死小鬼整老師的事情

漸漸的越來越排斥當老師

結果 我一場教甄也沒去考過

實習完後就只有在家裡附近的三間國小

接接短代跟課輔老師

老實說 我連當流浪教師都很不稱職

反觀他們 每個還在為當年的夢想努力中

而我 七早八早就逃離教師這條路

現在看到那些考上老師的

我都覺得他們超厲害的

竟然能如此的貫徹自己的夢想

我的教師夢 這輩子應該不可能實現啦

不過 話說回來

專案教師也不賴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